為追陸女「棄千萬家產」送外賣 台男:大陸女生談戀愛認真

▲為追陸女「放棄千萬家產」 成大暖男赴南京「當外賣員」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小郭穿著外賣服與女友見面 。(圖/翻攝自秒拍,下同)

記者高敏鳳/綜合報導

畢業於成功大學材料科學系的小郭放棄家裡千萬財產(應是指人民幣),今年4月赴南京當起外送員,而這一切只為了「一見鍾情」的大陸女友。小郭稱,在愛情與親情之間,「我最後選擇了愛情,連家都不要了,這一聲不響的就離開。」

更新: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成大材料系,對方指出,經過清查後,都找不到這位自稱成大材料系畢業的郭暐鈞;同時,也在網路上搜尋到榜單,發現其中名為郭暐鈞,錄取大學為南大材料系,但致電結果仍是「查無此人」。目前只有「小郭」的高中同學出來指認,確認他高中就讀台中一中。

28歲的小郭表示,女友來自安徽,兩人是在台灣燒烤店認識的,第一次見到便一見鍾情還跑去要微信。為了更進一步交往,他二話不說就只帶著一個行李包與一些錢離開台灣,跑到南京與女友生活。

來到南京的第二天,小郭就當起外送員,每天就在太陽下騎著車在外奔波,午餐也不一定有時間吃,一單賺人民幣6.5元(約新台幣30元)。對於愛情與親情,他說,這之間我選擇的愛情,我們家是開小工廠,也投資了千萬,「就是要我去承接,但我就一聲不響的就走了,所以這方面還是有點愧疚。」

▼小郭有時太忙沒空,就乾脆不吃午餐了。

▲▼郭暐鈞追陸女,到南京外送員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談起自己的女友,小郭甜滋滋的說,大陸的女生不一樣,如果談起戀愛會稍微認真一點,而且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,現在自己就認真工作存錢,不可能做外賣一輩子,「我未來肯定要跟女友結婚,不然也不可能來。」

網友則說,「有錢可以任性,沒錢只能認命」、「要是真的放棄了千萬家業送外賣,估計就成不了了」、「學歷、相貌、家境都不對等,要做不平衡的事就有不平衡的苦」、「還好追到了,不然就要回去繼承千萬家產了」、「做外賣怎麼樣,前提人家有千萬家產!去當乞丐都行」、「是真的愛情啊」。

 ▼小郭介紹自己在南京的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