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慶祝107年警察節 南市警發起關懷獨居老人活動

▲慶祝警察節,台南市警善化分局、台南市警局巡守大隊長宋俊明,共同發起關懷獨居老人愛心活動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慶祝警察節,台南市警善化分局、台南市警局巡守大隊長宋俊明,共同發起關懷獨居老人愛心活動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善化分局、台南市警局巡守大隊長宋俊明,為慶祝107年警察節,共同發起關懷獨居老人活動,於15日警察節當天下午分別前往善化、安定地區贈送物資分送給轄區獨居老人,共計33戶,並致贈紅包禮金、粽子及慰問品。

善化分局為慶祝警察節,特舉辦「用愛關懷慰問獨居戶」公益活動,有別於過往警察節慶祝模式,特由員警查訪轄區內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,以實際行動來為民服務。

另巡守大隊長宋俊明,在警察節當天蒞臨善化分局,肯定員警在治安維護工作上的奉獻,善化分局長許坤田也表示,在佳節當天前往關懷轄區獨居老人,讓獨居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溫暖,警察除做好治安與交通維護工作外,有機會應多行善參與志工服務,希望藉活動拋磚引玉,鼓勵同仁與民眾多關心社區死角,給予弱勢族群實質的幫助,共同營造社會善良文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