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典9樓墜落亡!女大生多益900將去英國讀書 「完全沒自殺徵兆」

▲▼女大生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▲女大生墜樓身亡。(圖/記者宋德威翻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鹽埕區一棟大樓9日清晨驚傳墜樓身亡!一名國立大學外文系四年級女學生從9樓墜地,送醫不治,她原本要參加畢業典禮,卻疑似因為感情和學業的問題一時想不開,但她的成績優異,多益有900多分,還計畫8月時準備去英國留學,同學也相當震驚,「她完全沒有自殺的徵兆。」

鹽埕區建國四路大樓住戶表示,當時聽到巨大的「碰」聲響,查看發現是一名倒臥血泊的女子,救護車到場時已經無呼吸心跳,最後傷重不治,死者是一名在9樓租屋的22歲程姓女大生。

程女家人表示,獨居的女兒原本打算要參加畢業典禮,她卻先以因為自己沒有上台受獎為理由,婉拒家人前往參與,晚上還打電話跟媽媽聊天,透露參加畢業典禮後就會返回台中,沒有任何行為跡象,卻發生這樣的憾事。

警方初步了解,程女日前與男友剛分手,計畫8月準備去英國求學,懷疑是感情和學業雙重問題導致,但她與同學間的相處非常和睦,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她會墜樓身亡。目前家人已經獲知噩耗,從台中趕往至高雄處理後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