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大偉解盤/NBA總冠軍第4戰 騎士有機會拿1勝

2018年06月8日 23:52

▲▼2018總冠軍 G3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杜蘭特(Kevin Durant)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總冠軍 G4,將在台灣時間9日上午9點開打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大偉(運彩貓顧問、前運彩操盤手、目前在pressplay.cc/davidma 經營個人運彩平台)

NBA總冠軍第4戰,台灣時間明早開打,目前盤口勇士讓3.5、大小215.5。

莊家思維

第3戰騎士不能輸,結果還是吞敗,基本上,勇士冠軍已經到手,差別在第幾戰,總冠軍戰MVP給杜蘭特還是給咖哩,還比較難猜。

莊家初盤開5.5又往回縮,運彩甚至勇士僅讓3.5分。莊家,怕人下騎士。

我的推薦

我們先看一下上季的總冠軍賽,勇士當時一樣是連贏3場,且比這次厲害,他們連3場都過盤。但當時第4戰,騎士突然大爆發以137比116痛宰勇士,把戰線逼到第5戰。

站在歷史的角度、站在經濟效益的角度(NBA當然希望年度大戲能多打幾場)、站在勇士隊角度(回家封王更爽老闆也多賺門票)、站在姆斯不想被剃光頭的角度,推薦騎士不讓分獨贏。

本季棒球累計獲利超過50注,歡迎上我個人分享平台參考 :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

更多優質運彩分析師請上運彩貓 : www.wwincat.com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