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冠軍戰/被勇士逼到牆角 騎士球員:若厄文在就是我們3比0

2018年06月8日 09:40

▲▼2018 總冠軍,騎士,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。(圖/路透社)

▲騎士連續兩年被勇士0勝3負,瀕臨淘汰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騎士再度陷入0勝3負絕對劣勢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報導,一名不具名的騎士球員透露,「如果厄文(Kyrie Irving)在,我們現在可是3勝0負!」

騎士本季的陣容最大差別就是,以往的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厄文以及洛夫(Kevin Love)的三核心,厄文在開季前拋出「賣我風波」,最後被交易到塞爾提克,換來湯瑪斯(Isaiah Thomas)、克勞德(Jae Crowder)等人,導致騎士戰力大減,而交易截止日這兩人又分別被送走。

這樣的情況不僅反應在例行賽戰績,騎士季後賽也受到相當大的打擊,首輪對決溜馬被逼進搶七,東冠面對塞爾提克也是廝殺七場,有別於上一季分區賽總共12勝1負,而現在總冠軍戰又陷入0勝3負絕對劣勢,勇士再一場就能完成連霸。

▲綠衫軍塞爾提克主控厄文傳出左膝痠痛已持續1周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厄文開季前被交易到塞爾提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洛伊德(Jason Lloyd)8日爆料,騎士一名不具名的球員表示,「如果我們厄文還在,現在就會是3勝0負,毋庸置疑。」而洛伊德先前還爆料,騎士不具名的球員痛批塞爾提克總管安吉(Danny Ainge)是「他X的小偷。」

勇士成為歷史第一支連續兩年總冠軍都取得3勝0負優勢的球隊,而在這兩年之前,總冠軍歷史也只不過出現一次3勝0負,且季後賽歷史上從來沒有球隊能夠在這樣的情況下逆轉出線。總冠軍G4將在台灣時間9日上午9點克里夫蘭舉行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