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冠軍戰/格林叫囂吞T!再2次禁賽 2016格林禁賽騎士逆轉

2018年06月7日 10:14

▲▼2018 總冠軍 G3,格林(Draymond Green)。(圖/CFP)

▲格林(Draymond Green)領到季後賽第5次技術犯規。(圖/CFP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格林(Draymond Green)開賽沒多久就槓上湯普森(Tristan Thompson),「鼻對鼻」正面叫囂,雙方各領了一次技術犯規,這也是格林整個季後賽第5次技術犯規,距離強制禁賽只差2次,而騎士在2016年大逆轉奪冠的關鍵就是格林因技術犯規遭禁賽的G5。

格林開賽5分27秒就槓上湯普森,兩人在回防過程中一路叫囂,甚至在場上正面對質,在裁判分開兩人的同時吹了「雙方技術犯規」。這是格林整個季後賽的第5次技術犯規,只要再領兩次就要被強制禁賽一場。

2016年總冠軍騎士與勇士連續第2年對壘,騎士陷入1勝3負的困境時,格林因為技術犯規問題遭到強制禁賽,騎士趁勢拿下G5,最後以3連勝上演絕地大逆轉,奪得隊史首冠。

★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?

 ★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!

 ★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