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天硬上揉妻整晚!淫父全裸看A片「給女兒看尻槍」 離婚崩潰賠43萬

▲青少年,少女,迷失,自殺,壓力,崩潰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妻子時常被丈夫硬上。(圖/視覺中國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屏東一名男子被妻子控訴,曾經3個月天天要求做愛,就連經期來了還硬要「闖紅燈」,要是情趣不滿足,就會整晚性騷擾搓揉,拿東西發洩情緒,還會在正值青春期的女兒面前全裸看A片。妻子忍無可忍訴請離婚,法院判女兒監護權歸妻子,且該男應支付妻子43萬8779元,可上訴。

這名男子遭妻子指控,十多年來都沒有分擔家計,遊手好閒,不但不努力工作,還縱慾過度,每天都要看A片尻槍,甚至還直接「霸王硬上弓」,說不要還不行,就連經期來了還硬要「闖紅燈」,妻趕著要上班還拉著要上,種種脫序行為忍不下來,只能提告離婚。

此外,男子完全不避諱,在家裡看A片全身脫光光,就算女兒在旁邊也沒差。雖然他到案否認指控,稱自己的工作不順利,但有收入時一定會貼補家用,甚至為了妻女孩揹了20多萬元卡債,且與女兒互動良好,不是妻子說的那樣。

法官審理,男子否認把妻子當成洩慾工具,但根據妻子和女兒的說詞,確實在家裡公開的看色情影片,且不穿內衣褲,應與子女畫清身體界線,因此判准妻子離婚,14歲女兒監護權歸妻子,而男子必須支付妻子43萬877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