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冠軍戰/直言詹皇肯定離隊! 傑克森:最適合馬刺

2018年06月6日 18:39

▲▼20180604,騎士對勇士,總冠軍戰G2,詹姆斯。(圖/路透社)

▲詹姆斯今夏個人動向持續引發討論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雖然NBA總冠軍戰仍如火如荼進行,但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夏與騎士合約到期後,究竟是否會再次轉隊,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對此,前NBA球星傑克森(Stephen Jackson)在擔任評論員時就表示,「只要他想贏,我相信馬刺會是他的最佳去處。」

今年球季結束後與騎士合約將再度到期,詹姆斯未來的動向始終引發熱議。雖然年底就將正式滿34歲,但詹皇在本季一路以來的表現,依舊證明他是聯盟最頂尖球員之一。

對於詹姆斯未來動向,現階段外界仍眾說紛紜,但目前擔任NBA評論員,過去也是聯盟知名砍將的傑克森就指出,「如果詹姆斯想要贏球,馬刺會是他的最佳去處。」

「在馬刺他可以為一位名人堂等級教練打球,他會跟攻守俱佳的球員並肩作戰,更重要的,他會來到一支已經習慣贏球的隊伍,我認為這會很棒。當然他也能去火箭,但我就是無法預見他重返騎士。」傑克森如此說道。

傑克森並表示,「馬刺現階段需要一個詹姆斯這樣的球員,來做開口的那位領袖,而且詹皇從來沒有跟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這種類型的球員並肩作戰過,這會很特別。」

但無論如何,詹姆斯除了專注眼前的總冠軍系列戰外,至今從未鬆口個人動向,究竟詹皇會不會在職業生涯後期第2度上演轉隊人生,今夏肯定將是各界最大焦點所在。

▲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詹姆斯一直相當喜愛波波維奇執教風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