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最愛的夜市美食? 林書豪首推:豬血糕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雖然受美式文化薰陶,但林書豪對於台灣傳統「夜市文化」的熱愛,從此次他的球迷見面會都以夜市型態呈現,便可以得知。林書豪5日於西門町舉行「林家夜市球迷會」上,豪小子也特別公開了自己最熱愛夜市食物,那就是「豬血糕」。林書豪甚至透露,「高中時會煮好很多豬血糕冷藏在冰箱,好能隨時吃到。」

▲▼林書豪林家夜市球迷會-林書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書豪透露最愛的夜市美食就是豬血糕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林書豪5日晚間於西門町紅樓舉行球迷會,此次也破天荒以夜市性質呈現,現場除了眾多夜市特有小遊戲外,當然也少不了蔥餅、豬血糕、香腸等夜市特有美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也特別提到,「前幾年回台時,就有特別跑去夜市花了大約100元美金,贏到許多娃娃送給小朋友們。我認為夜市是台灣很重要的文化,因此這次球迷會也特別以此形式舉辦。」

提到最愛的夜市美食,林書豪也透露自己對豬血糕的偏好,「以前小時候我父母會煮豬血糕,我會在上面放很多辣椒醬與花生粉,後來高中時我甚至會煮很多冷藏在冰箱,我非常喜歡吃。」

▲▼林書豪林家夜市球迷會-林書豪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書豪大玩夜市小遊戲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