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「科技豪」上身 林書豪電腦展虛擬動畫大秀球技

▲林書豪出席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NBA球星林書豪出席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台北報導

林書豪5日下午不打球,改於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登場,與知名半導體、處理器大廠Intel資深副總裁宋義瀟(Gregory Bryant)上演對談,豪小子除了暢談自己所熱愛的電玩及旗下電競戰隊外,現場更展出一段兩人化身3D動畫人物,來場籃球鬥牛。晚間林書豪在西門町還有「林家夜市球迷會」將登場。

知名處理器大廠Intel在5日邀來重量級嘉賓,也就是NBA籃網隊當家主控林書豪擔任嘉賓,現場主講人宋義瀟也與林書豪暢談「電玩經」,豪小子也強調其實管理電競戰隊和在籃球場仍有相似之處,都需要投入大量的時間訓練,才能有好的成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書豪出席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動畫版林書豪大秀灌籃美技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現場也特別放出林書豪與宋義瀟化身動畫人物,透過卡通短片方式來場虛擬籃球對決,內容呈現相當吸睛。

林書豪雖僅擔任此次演講的特別嘉賓,停留10分鐘左右,不過晚間他就將迎接此次返台行重頭戲「林家花園球迷會」,將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與球迷們相見歡。

▲林書豪出席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林書豪透過3D動畫方式呈現在電腦世界中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