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汪屁屁鎖緊公雞!尷尬「拔不出」 跨物種的愛笑歪網友

▲阿汪屁屁鎖緊公雞!尷尬「拔不出」,跨物種的愛笑歪網。(圖/翻攝自Cathy Antay Dongon臉書)

▲阿汪尷尬:這下慘了...(圖/翻攝自Cathy Antay Dongon臉書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同物種間的互動,總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。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則奇妙影片,內容是一隻汪星人跟公雞「交纏」的影片,只見牠們兩位下半身黏緊緊、性器官拔不出,無奈樣子笑歪許多網友,直呼是「雞犬升天」。

影片中,拍攝者發現愛犬跟公雞怎麼黏在一起,趕緊將兩方撥開!當用力拉起振翅公雞時,狗狗後腿也跟著離地,但是重要部位仍穩穩鎖緊,根本「分不開」,可憐的阿汪無辜看了鏡頭一眼,又默默轉向遠處憂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短片由菲律賓網友Cathy Antay Dongon1日在臉書PO出,網友紛紛在底下笑說,「哈哈哈兩位昏頭了」、「這是真愛啊」、「真瘋狂」、「希望狗狗跟公雞沒事」、「這告訴我們,有洞也別亂鑽」,也有人好奇問,「這樣生出來會是什麼物種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公雞交配跨物種的愛性器官拔不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