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辦桌吃到一半... 驚見自家褐法鬥「入菜」被擺上餐桌

▲褐法鬥撞臉辦桌「封肉」。(圖/飼主咩咩授權提供)

▲褐法鬥撞臉辦桌「封肉」。(圖/飼主咩咩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陳靜/採訪報導

來自高雄的法鬥「阿寶」竟不小心撞臉「封肉」啦!飼主咩咩日前參加朋友婚禮,看到餐桌上的封肉時,一直覺得很眼熟,後來才發現,原來是自己家的毛孩啦!褐色法鬥皺皺的皮膚,和封肉的外觀簡直一模一樣,讓網友笑翻,「以後不敢吃了XD」

阿寶媽說,當天看到這道菜的時候,一直覺得有似曾相似的感覺,但就是想不起來是什麼,後來翻照片的時候才發現,「咦!這不就是我家阿寶嗎?」餐桌上盤裝的封肉有著皺皺的外皮,以及厚厚的脂肪,根本和阿寶的皮膚的皺褶長一樣,讓媽咪瞬間笑歪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褐法鬥撞臉辦桌「封肉」。(圖/飼主咩咩授權提供)

▲阿寶:你才封肉!你全家都封肉!!!

而咩咩也說,阿寶來家裡還不到一年,其實家裡還有一隻奶油色法鬥「阿財」,也是阿寶的把拔,但因為父子倆膚色不同,所以以前看到封肉也不會想到爸爸。馬麻也表示,雖然阿寶才剛滿一歲,但牠體型已經比把拔還壯碩,常常被外人誤以為牠才是爸爸,不過,在家的時候,阿寶還是很怕阿財的,總是喜歡跟把拔搶玩具,但又怕牠,只能在一旁靜靜看著牠玩。

這張「法鬥撞臉封肉」的照片上傳後,受到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表示,「超像!」、「太像了XD」、「這太有創意」、「從來沒想過牠們有像」、「以後怎麼切得下去XD」、「從此之後看到腿庫就想到法鬥><」、「我昨天才吃...」

▲褐法鬥撞臉辦桌「封肉」。(圖/飼主咩咩授權提供)

▲兒子「阿寶」才一歲體型就比把拔「阿財」還壯。

▲褐法鬥撞臉辦桌「封肉」。(圖/飼主咩咩授權提供)

▲父子就是父子,即使膚色不同,某個角度還是長得很像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餐桌封肉婚禮褐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