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走孫越、陶大偉 張小燕淚約再聚:我到天國怎麼找你?

2018年05月31日 14:57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「永遠的老朋友~孫叔叔感恩會」31日舉行,老友張小燕首位上台分享,她雖然悲傷,但全程忍住淚水,一字一句說出對老友的牽掛與不捨,張小燕:「每個人都說你是天使,不知道天國有沒有分區域?我不知道,我到天國要怎麼找你?」

▲▼張小燕悼念孫越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▲▼張小燕在追思會上悼念孫越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/董氏基金會)

▲▼孫越追思會,張小燕。(圖/董氏基金會)

張小燕、孫越、陶大偉3位好友被稱為綜藝鐵三角,張小燕說:「年輕的時候,我們一起唱歌、跳舞、錄影,老了更多時間在聚餐,參與活動,參加追思會的時候,他就在講,以後我們誰會在台上說話?他說,話不要多,走的人可能聽不見,活的人很忙,說重點!」

陶大偉2012年肺癌病逝,當時張小燕和孫越哀痛逾恆,現在又送走孫越,張小燕悲傷心情可想而知。張小燕向天上的孫越喊話:「孫越,你一定知道我的感覺,陶大偉走的時後,我說孫越,我們還是要常出來吃飯,他說『我沒辦法,我沒辦法坐在一個桌子上,少了陶大偉』。」

張小燕也期待老友能在天上再相見,「每個人說你是天使,不知道天國有沒有分區域?我不知道我到天國要怎麼找你?但你一定說沒問題,就是像你做公益一樣,『我開路,妳Follow我,孫叔叔、孫老越、我永遠的好朋友、老頑童,我們期待再相見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