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越在詩歌和禱告中離世 岑永康:地上一家人,天家再團圓

2018年05月2日 19:47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「孫叔叔」孫越因敗血性休克合併多重器官衰竭,5月1日安詳辭世,享壽87歲。稱呼他為姨公的岑永康說:「他已經安息主懷,家人完全遵照他的遺囑,不讓外界瞻仰儀容,記住他慈愛的樣貌,他老人家是在詩歌和禱告中安詳離開。孫叔叔留給家人最棒的遺產,就是一顆公益和愛主的心。」

►更多【孫越病逝】相關新聞

▲▼ 姨公孫越病逝,岑永康夫妻喊話,在天上再團員。(圖/翻攝岑永康臉書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姨公孫越病逝,岑永康夫妻喊話,在天上再團員。(圖/翻攝岑永康臉書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「孫越姨公是全台灣人的老朋友,更是我們家中最溫暖,最謙和,最虔誠的長輩,他用自己的生命影響無數人的生命,每一天都活出恩典和價值!」岑永康因為今天要錄新節目,由妻子張珮珊以訊息回應,字裡行間透露出對孫越的敬佩。

他也代替家屬感謝這段時間來自各地,成千上萬人的代禱和祈福。更向天上的孫越喊話:「何其有幸,能在地上成為一家人,更希望有一天在天上的天家,也能團圓。Amen !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