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越承諾「讓老婆先走」沒做到 傳字條、送禮物寵妻59年

2018年05月2日 19:41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「孫叔叔」孫越驚傳病逝消息,台大醫院2日證實孫越在1日晚間9點56分安詳離世,享壽87歲,消息震驚眾人。其實出了名愛妻的他,過去受訪時曾表示,因為怕老婆太傷心「會每天哭、不吃飯、不出門」,想讓對方先走,沒想到天不從人願,他已經先走一步,留下老婆尤晶瑩及眾子孫。

►更多【孫越病逝】相關新聞

▲▼孫越。(圖/CFP)

▲孫越非常寵愛老婆,夫妻倆結婚近60年,感情一直非常好。(圖/CFP)

孫越與老婆尤晶瑩結婚自1959年結婚以來,感情一直都非常好,他過去在訪談中表示,從決定結婚的那一刻開始,心中就抱著3個字的信念,就是無論發生什麼情況都絕對「不離婚」。孫叔叔還說,和妻子結婚至今從不講愛,但「我們每天擁抱、手握手一起看電視」,直言這些都是自然不過的事,結婚59年來始終如一,早已形成夫妻間的一種默契。

過去孫越也曾與老婆談及生死問題,討論誰會先走,太太非常篤定一定要先走,因為覺得孫越較堅強,會把自己的身後事料理好。隨後,孫越追問,「但到時如果上邊的老闆叫我先走呢?」老婆想了半天竟回應:「如果你先走,我會每天哭,不吃飯,不出門,不…。」聽到這裡,孫越秒回:「算了算了,還是你先死吧。」依然不改幽默個性,但是從這段對話就知道孫越非常疼愛妻子,寧願自己傷心,也不願對方痛苦。

過去女兒孫向螢受訪時也曾爆料,爸爸對媽媽非常好,是個很會示愛的男人,如果出國工作,都會帶禮物給媽媽,「他也常寫訊息給媽媽,她有時候也會寫給他。」當下一旁的孫越還炫耀似地拿出手機展示老婆寫給他的內容,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,因為你知道我少不了你。」雖是老夫老妻,但互動依舊非常甜蜜,羨煞旁人。

►更多【孫越病逝】相關新聞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