蟑螂母女餓到台北乞討、偷吃…「媽媽悲劇坐牢」再加2罪起訴

▲▼喜宴蟑螂母女餓到台北乞討、偷吃…「媽媽悲劇坐牢」再加2罪起訴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爆廢公社)

▲喜宴蟑螂亂入白吃白喝!母女檔餓到台北乞討、偷吃…(圖/翻攝爆料公社、爆廢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知名「喜宴蟑螂」一對母女檔,到處亂入婚禮白吃白喝還打包,被提告詐欺。台北地檢署追查,25歲王宜婷曾在湯包店吃霸王餐,涉犯2個詐欺罪和恐嚇罪將她起訴;54歲母親宋湄蓁則傳拘不到遭通緝,日前在超商偷東西被抓,依詐欺罪法辦,結果宋母已因另案入獄服刑,檢方29日再依2個詐欺罪追加起訴。

宋湄蓁、王宜婷去年11月在台北市信義區彭園會館,亂入婚宴白吃白喝,同桌賓客都還來不及吃,一連掃了8桌強硬打包,新人親友拆穿母女檔氣得報警,她們還惱羞嗆聲「弄我們沒好下場」!新郎雖不願提告,但行為涉及詐欺屬公訴範疇,北檢一查,發現王女早在前一個月就在湯包店吃霸王餐,當時她們還揚言要叫「黑幫來處理」,讓老闆氣得決心告到底。

▲婚宴蟑螂母偷吃超商,落網辯:老公有投資說可以隨便吃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婚宴白吃母女說要出庭還爽約被通緝,凌晨松山超商落網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▲母女檔行為脫序,屢屢登上新聞版面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「喜宴蟑螂」母女檔在網路爆紅,身分也被起底,原來積欠房東2個月房租,斷水電1個月,怎麼也趕不走,檢方調查她們諸多劣跡,涉及多起詐欺開庭都未到,遭發布通緝。3月時警方在在信義區巡邏時,終於在超商找到王宜婷,她供稱和躁鬱症的母親吵架後,分開生活,她獨自在外流浪,之前白吃白喝全都是媽媽的提議;檢方訊後無保請回。

未料,母女倆接連因脫序行徑登上新聞版面,4月初王女跑到捷運昆陽站附近夾娃娃機電脫褲大便,被拍到在地上打滾;隔月宋母因肚子太餓,跑到市府捷運站的超商偷東西吃,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,她還瞎掰說老公是超商股東,遭依竊盜罪法辦,北檢10天後起訴。

北檢認定,王宜婷涉犯2個詐欺罪和恐嚇罪,11日將她起訴,隔沒幾天,有網友意外在路邊認出王女,竟坐在路邊乞討,肚子餓到向路人要錢吃飯,下場悽慘。宋湄蓁則因傳拘不到,檢方本來要另案通緝,後來發現原來她已經因另案入獄服刑,29日追加起訴2個詐欺罪。

▼母女檔在台北到處吃霸王餐,在網路上為知名的「喜宴蟑螂」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白吃母女欠房租遭斷水電1個月,發瘋遇警馬上變正常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