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分屍/朱男殘忍行徑家屬疑似知情 警:不犯法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黃姓女子慘遭交往2個月的初戀情人分屍的悲劇,死者家屬與檢察官今天上午來到板橋殯儀館,其中死者的哥哥悲痛表示,「當時看到兩人交往真的沒發現異狀」,而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,朱姓男子行兇後,曾與父母一同搬衣服回到桃園的新家,黃女的哥哥說「如果他們(朱男父母)知情,我們一定提告。」警方表示,由於目前跡證未顯示朱嫌父母有涉案的情形,暫列為關係人而已。

▲▼板橋分屍死者家屬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死者父親表示,謝謝大家關心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海山警分局回應,根據監視器推測朱男在本月21日晚間到22日凌晨這段時間犯案,22日早上8點,父母來探望朱男時,只發現他愁眉苦臉,且案發現場已被整理過,因此其父母未發現異狀,只說服朱男跟他們回桃園的新家,因他長期患有精神疾病與躁鬱症,住一起可就近照顧,豈料隔天朱男不告而別。

▲▼板橋分屍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監視器畫面僅顯示,朱男父母協助搬運衣物回到桃園新家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朱男的父母聲稱並不知情,且各方畫面也只顯示兩人有協助提拿朱男的衣物,不能以此推斷他們有知情或涉案,加上22日當天無任何人報案,藏匿人犯的情況也不成立。因此,就算朱男的父母知道朱男有犯案,但若無任何證據顯示他們有藏匿犯嫌或是逃亡等涉案行為,依舊不犯法。

▼黃女與朱男交往2個月,過程看似甜蜜,最後卻是悲劇收場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▲▼板橋分屍死者家屬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▼黃女的母親快步離開殯儀館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▲▼板橋分屍死者母親現身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