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寵物美容師散播性愛片 遭判刑1年6月中發監

▲▼台北地檢署,北檢。(圖/資料照)

▲寵物美容師鄧曉倩因散播法國籍酒商性愛影片,遭判刑1年定讞,台北地檢署已發傳票,通知6月中發監執行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美女寵物美容師鄧曉倩曾因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,以及陳宏文的姊夫李樹,發生三角戀情,因而散播與李樹性愛影照、控訴陳宏文的黑函,遭法院判刑1年10個月。這次又因散播與一名法籍酒商的性愛影片,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,得易科罰金73萬元定讞。台北地檢署已寄發傳票,通知鄧曉倩6月中旬報到,發監執行。

11年前,鄧曉倩因與陳宏文交往,同時也與李樹發生情愫,但因鄧女懷疑陳宏文劈腿,不但匿名散佈與李樹的性愛照,並強調自己是受害人,也發函爆料陳宏文的花心。檢警追查後認為,鄧曉倩自導自演,法院判刑1年10個月定讞。

根據判決結果,鄧曉倩之後與法國籍一名酒商交往,2015年,酒商跨海來台提告,控訴鄧曉倩在與他分手後,向其他酒商寄發10多封匿名電子郵件,內容為交往時的性愛影片,此外也寄了2封電子郵件,恐嚇他要將所有性愛影片公開,不堪其擾的酒商因此來台,向刑事局國際科報案提告。

檢警透過IP位址,確認郵件寄發人即為鄧曉倩,依恐嚇、妨害風化等罪名起訴。一審台北地方法院判刑1年,得易科罰金73萬元,二審高等法院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原判,全案定讞。台北地檢署寄發傳票,訂6月中旬執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