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白球進洞!博美狗開心狂奔結果大悲劇 網笑歪:洗袋囉

▲撞球桌上開心狂奔!博美狗眼殘悲劇了 網笑跪:小白球進洞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下一秒悲劇惹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玩得太忘我結果悲劇了,爸拔趕快救救我啊啊啊!日前有網友分享一段逗趣的影片,內容中是一隻白博美犬站在撞球桌上開心狂奔,沒想到下一秒大悲劇,直接慘摔變「倒栽蔥」,讓許多網友看完笑噴直呼,「洗袋囉~」

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隻身型嬌小的白博美站在撞球桌上,跟著爸爸的開心狂奔,但是當牠走到桌腳的時候,似乎是沒看到腳下有「高低差」,還是一臉憨笑的向前衝,結果半個身體直接秒速進洞,讓飼主看了當場笑到不行,趕緊伸出援手把牠從洞裡拉出來,畫面相當可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撞球桌上開心狂奔!博美狗眼殘悲劇了 網笑跪:小白球進洞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▲主人救命啊~~~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被狗狗呆萌的舉動給融化,「 一狗進洞,水啦~」、「雖然看起來有點痛,但我還是不爭氣的笑了」、「可愛爆表」、「白球進洞,下顆自由球囉」、「主人:小笨狗你害我好丟臉」、「有狗洗袋囉」、「好像一顆棉花糖在奔跑」、「肥美的狗屁屁」、「進洞掙扎的部分笑噴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博美母球撞球桌悲劇抖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