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孫鐵槌殺3口! 家屬認屍見「親人爆頭」崩潰:怎麼那麼恐怖

▲死者家屬會同相驗後十分悲痛傷心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死者家屬在認屍時都情緒崩潰痛哭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南化區83歲李胡婦人11日下午被鄰居發現,和隔壁的親戚李姓夫婦臥血、爆頭死亡。婦人的39歲郭姓外孫遭警方逮捕,坦承在屋內偷錢被發現而發生爭執,憤而持鐵槌擊打死者死亡。檢察官上午率同法醫前往台南市殯儀館進行驗屍;其中李姓夫婦的女兒認屍時當場崩潰,大喊「怎麼那麼恐怖」,場面令人相當不捨。

警方調查,李胡婦人目前獨居在台南市南化區北寮,另外兩名死者為78歲小叔李姓老翁及其77歲妻子李姓婦人;事情曝光是因為李胡婦人向其友人要青草茶,結果友人送茶過去卻無人應門,打電話也沒人接聽,請住在附近的親戚前往察看,竟發現李胡婦人倒臥血泊中,嚇得趕緊報警,等到員警趕到後,又發現李姓小叔夫婦也被殺害。

▲台南市玉井分局警方,會同死者家屬於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屍體,死者家屬痛不欲生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警方循線鎖定曾經偷竊外婆20多萬金飾的郭姓外孫。郭男一開始主動配合調查,但否認了涉案,還稱有不在場證明,不過被警方發現說法破綻,遭到突破心防,12日清晨被帶回案發現場後,才眼泛淚光坦承犯案,並稱在案發前一天,因為偷東西被發現,才會持鐵鎚狠心下毒手。

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林朝文12日上午10點半,率同法醫與警方,會同死者家屬於在台南市立殯儀館相驗屍體,初步勘驗死者致命傷皆集中在頭部,遭鈍器擊傷而死亡,但確切死因將待檢察官與法醫解剖後才能釐清。

另外,在認屍時,李姓夫婦女兒見雙親頭顱破裂的慘況,當場悲痛大呼喊,「怎麼那麼恐怖」,情緒一度崩潰,甚至還需要旁人攙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