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闖藝品店搶200萬古物!當天南下銷贓 還打傷80歲老闆娘

▲▼台中3匪結夥搶劫還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台中3匪結夥搶劫還打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3名年輕人發現平等街一間藝品店,只有8旬老闆娘獨自看店,竟合夥搶劫,搶劫過程中還圍毆老闆娘,搶走200萬元的藝品後,立即南下高雄銷贓!警方循線追人,2天內順利逮到竊賊,並追回7成贓物,也持續追查其他贓物下落。

行搶的三名男子當天先在藝品店附近出沒,發現藝品店僅有老闆娘一人,於是假裝買玉,接著出手搶劫,並壓制住80歲的老闆娘,得手店內銀錠、古銅幣、大塊玉等藝品就落跑。

業者向警方表示,損失財物超過百萬。有目擊民眾就說,老闆娘年紀比較大,可能有被嚇到,搶匪則是在事後倉皇逃離現場。

警方指出,老闆娘臉部和背部有受傷情形,已將她送醫救治,也循線找到了嫌犯住所,將3人拘提到案,並查扣追回近七成贓物,其中一人有竊盜和詐欺前科,強調是因為缺錢,才會和同夥心生歹念。全案依法移送台灣台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