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疑買通管理員 趁會客想夾帶檳榔、手機

▲▼   ▲綠島監獄。(圖/取自綠島監獄官網)

▲綠島監獄。(圖/取自綠島監獄官網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曾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的林豐德,目前在綠島監獄服刑,但卻傳出3日會客時,他的2名友人企圖帶手機和一包檳榔,並偷才在一名蕭姓管理員的機車置物箱,被總務科長發現異狀,蕭姓獄警表示不知情,不過目前已經被停止接受調查。獄方表示,該名獄警已經銷假回監獄, 如果調查確認犯案,將會依法嚴辦。

林豐德因為涉嫌殺人未遂、擄人勒贖等罪嫌遭通緝,被列為十大槍擊要犯,被捕後判刑15年,假釋出獄後又犯下追撞死亡案件,假釋遭撤回並判刑7年,原先在台南監獄服刑,但發生夾帶檳榔等事件,後轉到台南監獄服刑,但又發生買通管理員等事,被移監到綠島監獄,3日卻又發生,他的2名友人趁會客時,夾帶1支手機和1包檳榔企圖闖關。

謝姓總務科長察覺2人有異狀,最後在蕭姓管理員的機車車廂內發現手機、檳榔、香菸等物品,還附有一張字條,不過蕭姓管理員堅持說不知情,目前已經銷假回監獄接受調查。而蕭姓管理員有毒品前科,3年前考進綠島監獄,現已停職,獄方表示,林豐德在綠島監獄期間並沒有查到任何違禁品,和林的2名友人將移送台東地檢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