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葉草被禁足房間一年! 父母把她反鎖「卻月入20萬」

2018年05月6日 15:12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大馬女神四葉草最新作品《小房間》MV上架,歌曲描述在小房間裡頭透過音樂創作,「安慰別人 ,也安慰自己」。每個人內心都有屬於自己的空間,像是有個人陪伴著,不需要面對小房間外的複雜世界、不用偽裝自己,累了有一個歸屬,從中獲得安全感。

四葉草在出道之前已經是知名網紅,有很多經紀公司想跟她簽約,但父母一度很反對,想說把四葉草關在房間裡頭不准她出門,與外界隔絕應該可以讓四葉草死心,後來四葉草透過臉書接業配拍照片po文,月入新台幣200K ,然後家裡接到一堆需要她業配的產品,爸媽都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這段時間維持長達一年多,四葉草表示:「爸媽後來知道我要走演藝圈的決心,不是想玩玩而已是很認真的,於是就全力支持我。」

▲▼四葉草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▲▼四葉草推出新歌MV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▲▼四葉草。(圖/量能文創提供)

在小房間裡頭,也是四葉草創作的小天地,第一張專輯收錄7首創作歌曲,相較於現在到各地宣傳,享受舞台和掌聲,回歸到一個人的時候就是四葉草跟自己相處的時候,據了解有多首歌曲未發表,屬於「量多型」創作歌手,四葉草表示,「我是宅女,不工作的時候就會窩在家裡,哪都不去,上網找靈感創作,可以消磨一天的時光。」

剛結束澳門演唱會的大馬女神四葉草,在澳門演唱會時,腳受傷變嚴重,上台演出忍痛苦撐,沒看出有任何異樣,讓工作人員大讚四葉草真的很敬業,現在腳傷已經痊癒,相信台北場演唱會可以完美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