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不讓女友「穿裙子出門」 護愛宣言鎖定2條件!

2018年05月5日 16:39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,歌手畢書盡、吳汶芳5日現身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舉辦大型造勢活動,參加最後一場公開搶票的壓軸造勢活動,現場聚集眾多粉絲,替典禮暖身。

回到家鄉高雄的吳汶芳,特別準備自彈自唱給高雄的鄉親,帶來歌曲《美好》,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很美好的一切,吳汶芳也將出席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一想到可以在小巨蛋唱歌,吳汶芳開心的說,「這真的很美好,可以登上小巨蛋唱歌是每個歌手的夢想。」

▲▼畢書盡,吳汶芳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畢書盡、吳汶芳南下造勢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畢書盡,吳汶芳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入圍最受歡迎男歌手的Bii畢書盡穿著白色襯衫跟黑色長褲,一身帥氣白馬王子裝扮,深情演唱《我想你了》,讓台下歌迷也大喊,「Bii,我也想你!」Bii今年也會出席頒獎典禮,也是連續六年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,他笑說,「感覺到自己年紀大了,不知不覺也參與了六年的音樂盛事。」但他也撒嬌的說,「希望真的可以拿到最受歡迎男歌手獎。」

此外,Bii在8月4日也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透露將會把新歌排進去演唱會歌單裡頭,而對於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表演,每一年Bii都用心安排不一樣的演出,今年也不例外,內容「審慎思考中!」

▲▼畢書盡,吳汶芳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畢書盡開出女友條件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▲▼畢書盡,吳汶芳。(圖/Hit Fm聯播網提供)

由於是壓軸場的造勢活動,現場想要得到門票的歌迷相當踴躍參加,吳汶芳說高雄人當然要造福高雄鄉親,笑稱自己是幸運女神,要給幸運歌迷帶來好運拿到門票,而Bii也跟歌迷玩遊戲,在現場歌迷中挑選理想型對象,符合的人就可以拿到門票,Bii說出理想型條件,他說喜歡長頭髮、戴眼鏡的女生,問到喜歡穿裙子還是穿褲子的女生,Bii也說「如果是我的女友,我當然不會讓她穿裙子出門!」霸氣男友的回應讓在場歌迷都融化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