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勢安特調「香氛氣味」演唱會 邀歌迷度過34歲生日!

2018年05月1日 17:57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「鐵漢柔情」演唱會自名單公布後,粉絲期待已久的大馬情歌王子陳勢安,終於釋出個唱資訊。雙子座的陳勢安最愛不按牌理出牌,以無窮的創意大耍浪漫給粉絲驚喜,即將迎接生日的他,今年除了也選在生日舉辦音樂會與粉絲近距離接觸,一次還舉辦台北、台中兩場,就是希望能與更多粉絲近距離面對面一起慶生!

自我要求相當高的陳勢安,面對即將到來的生日音樂會,各個細節毫不馬虎,特別邀請弦樂一同合作,精心設計歌單,將熟悉的歌曲改編賦予不同風貌,同時也與知名品牌合作,推出音樂會限量聯名周邊,絕對讓粉絲值回票價。

▲▼陳勢安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陳勢安積極籌備演唱會。(圖/Legacy提供)

▲▼陳勢安。(圖/Legacy提供)

此外,形象斯文、優雅的他,也相當用心製造浪漫,這回將音樂會命名《2018 陳勢安 耳朵鼻子空房間》,現場親自調配專屬香氛營造與粉絲獨處的私密空間,以自己的男人味環抱粉絲,讓粉絲不只看的到、聽的到,還能聞的到,享受零距離浪漫互動!

陳勢安近期除了如火如荼準備生日音樂會,新專輯也展開籌備階段,面對心愛的音樂他總會流露鐵漢的一面,為讓演出品質維持在最佳狀態,平日有空檔時以戶外運動鍛鍊體力,騎單車一騎就是100公里,完全是鐵人三項等級,親朋好友都相當佩服他拼命三郎的毅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