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脖台大反管學生 前駐韓外交官涉案:我沒打人

▲▼台大「新五四運動挺管,反管到場爆衝突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新五四運動爆發衝突,潘儒鋒報案提告遭人勒脖毆打,警方通知一名劉姓男子到案說明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校園內「新五四運動」挺管、反管兩派爆發衝突,台大資管系學生潘儒鋒報案遭人勒脖,身上還多處受傷。轄區大安分局晚間通知涉嫌動手的劉姓男子到案說明,劉男強調,自己曾是駐韓外交官,當天是照慣例在校園內散步,看到學生和他人發生爭執推擠,上前拉人,並沒有打人。

警方表示,案件發生後根據現場影像、監視器畫面,過濾出67歲的劉姓男子身分,晚間9點多通知他到案說明。劉男表示,他是前駐韓外交官退休,家就住在台大校園附近,每天都匯到學校內散步、運動。並不認識潘姓學生,當天也未餐與活動。

事發時,他剛好就在學校內運動,經過傅鐘前,看到潘男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與拉扯,他上前制止,想拉開雙方,絕對沒有打人。警方表示,將再詳細檢視畫面釐清後,依法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不過這一場衝突,也傳出「自導自演」爭議,有民眾質疑根本是潘男自勒脖子、假裝跌倒。但這樣的說法潘男否認,強調自己當時是爭執想打開領口的釦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