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橫公路台8線重機貨車對撞! 騎士拋飛5米亡駕駛命危

▲▼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台8線25公里處、谷關大道院前路段5日上午10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小貨車車頭變形,幾近全毀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台8線25公里處、谷關大道院前路段5日上午10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輛重機與小貨車對撞,騎士當場無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不治;貨車駕駛則全身多處骨折,送東勢農民醫院急救後,再轉送梧棲童綜合醫院,目前尚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調查後初步研判,重機往谷關方向行駛,小貨車則準備下山,疑似有一方跨越中線才釀禍,但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▲▼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台8線25公里處、谷關大道院前路段5日上午10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重機騎士被拋飛5公尺外,地上滿是鮮血。▲▼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台8線25公里處、谷關大道院前路段5日上午10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記者林姸君翻攝)

▲台中市和平區中橫公路台8線25公里處、谷關大道院前路段5日上午10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

員警表示,兩車在行經台8線25公里處對撞,騎重機的張姓男子(57歲)被拋飛5公尺,地上滿是鮮血,送醫後宣告不治;貨車駕駛張姓男子(81歲)因車頭被撞到變形、受困在駕駛座上,顴骨、身體多處骨折、頭與臉部撕裂傷,被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,再轉送梧棲童綜合醫院。

事故發生後,警方在車禍現場進行採證,台8線路段僅開放單線通行,不過因假日前往谷關遊玩的旅客眾多、造成大塞車,車陣還一度回堵至東卯橋,目前已恢復雙向通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