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府菜園驚見「罌粟花」 民眾錄影PO網...當局火速開除臨時工

▲▼臨時工在菜園誤種罌粟花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秒拍)

▲臨時工在菜園誤種罌粟花。(圖/翻攝自上游新聞秒拍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近日有民眾爆料,河南滑縣政府院內一塊菜園竟然種植罌粟花,數量至少超過40株,消息傳開後引起外界熱議。當局也出面回應,經內部調查後證實是2名臨時聘用的員工誤種罌粟花種子,目前已將他們開除。

網路流傳影片中可見,滑縣政府院內一塊菜園,竟種植多株類似罌粟花的植物,影片拍攝者還邊拍邊數,預計數量至少超過40株。據《上游新聞》報導,影片在網上傳開後,滑縣政法委副書記孫萍出面解釋,原先機關食堂在院內的空地種蔬菜,2名臨時聘用的菜園員工去年買了新種子種菜,沒想到去年沒收成,今年竟長出罌粟花。

孫萍也透露,目前長出來的53株罌粟花已被警方拔除,涉事臨時工也遭解雇,並罰款500元人民幣。對此,網友反應兩極,「唉,臨時工什麼時候才能停止背鍋」、「tm種菜也分臨時工和正式工?」、「這個縣政府要火」、「那就相信吧,我估計也沒人有這個膽子」、「虞美人和罌粟也很像的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