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SA在火星表面拍到奇怪石像 造型類似古埃及女戰士

2018年05月2日 00:18

▲ 火星探測車拍攝的照片中,發現類似古代女戰士的雕像。(圖/翻攝自NASA)

▲ 火星探測車拍攝的照片中,發現類似古代女戰士的雕像。(圖/翻攝自NAS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NASA 好奇號 (Curiosity)火星探測車似乎火星上找到了外星人存在的新線索。一位專門撰寫太空新聞的記者根據NASA最新公佈的照片,發現到在蓋爾撞擊坑(Gale Crater)附近,有一個造型奇特的石塊,看起來就像是古代女戰士的側臉一樣。

根據《地鐵報》報導,這名來自英國布里斯托(Bristol)的記者懷特(Joe White),在個人YouTube頻道Art Alien TV上發佈一支影片,宣稱他在檢視火星探測車拍攝的影像時,找到了火星上存在古外星文明的證據,「我在一張拍攝蓋爾撞擊坑的照片中,看到了一塊形狀特別的石頭,它有著眼睛、鼻子跟嘴巴,就像女性的側臉。我認為它是一座戴著頭盔的女戰士雕像,這座雕像大概只有幾英寸,甚至更小,風格類似地球中世紀的埃及文化。另外,它的額頭上還嵌有一塊類似徽章的物體,似乎代表著權利與地位。」

懷特認為,這座雕像就是火星上曾有外星生命存在的有力證據,「因為雕像的造型就像個女戰士,這是不是就意味火星上層經有過戰爭與軍隊呢?外星人很可能居住在這個星球,發展出了一套完整的文明與藝術。」

女戰士雕像並不是懷特唯一的收獲,過去幾年內,他就已經陸續從火星探測車拍攝的影像內,發現了數百種類似的文物。他曾在火星表面的照片中看見一個有鬍子的火星人雕像,也曾在岩石堆的照片中找到了一隻靴子,他將這些發現都上傳到YouTube,吸引了不少好奇的民眾點擊觀看。

英國白金漢大學的外星生物學家迪葛喬吉歐(Barry DiGregorio)透露,其實不少專家都相信,火星過去曾經有過生命及繁榮文化。他也曾在火星影像中發現外星人的腳印,但是NASA卻正在試著掩蓋這些偶爾被人發現到的證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