肇事貨車司機靈堂下跪道歉 葉妻怒「你跪有用嗎?」

▲▼▲▼肇事司機到殉職員警靈堂下跪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肇事司機到殉職員警靈堂下跪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警察葉家豪、郭振雄前天清晨在國道上取締違規,卻遭大貨車追撞殉職。肇事陸姓司機與妻子今天到靈堂下跪嗑頭祭拜,葉妻情緒難掩激動、憤怒的說「你跪有用嗎?」、「你要不要去看一下,你把他們撞成什麼樣子?你有去看過嗎?」

陸姓司機與妻子今現身2名殉職員警靈堂,並下跪向家屬致歉。葉家豪的家屬激動地說,「就算今天砍破你的頭,能換他一條人命嗎!」、「以後小孩看到照片,我要怎麼回答?」而陸妻陪同先生上香時,情緒也相當激動,自責地哭喊「都是我的錯,我應該阻止他」,不斷責怪都是老公的錯,更數度推打丈夫,懇求家屬原諒,場面萬分哀戚。

▲▼肇事司機向殉職警下跪。(圖/東森新聞)

郭振雄、葉家豪遺體今天從柳營祿園移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,家屬泣不成聲。當車隊繞行至兩人所屬的新市分隊時,150名同事列隊敬禮齊聲高喊「小郭、家豪,任務結束、一路好走」,在場人員情緒潰堤,一邊敬禮一邊流淚。副大隊長王怡仁則難過地說,「希望下輩子再做同事,永遠是兄弟」。

國道警察第4大隊長蕭裕仁指出,郭、葉2員靈堂設在殯葬所的景行廳,到告別式前有接受民眾前往致哀,公祭告別式時間有待2員警之家屬協調後進一步確定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