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疑用松香水車內自焚 女兒悲痛:他只說要返鄉看阿公!

▲▼全球首段光伏高速公路亮相濟南,汽車邊跑邊充電。(圖/CFP)

▲老翁和女兒說要回老家看看後,疑似以松香水自焚亡。(示意圖/CF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嘉義市一名64歲的黃姓老翁和女兒交代要回六腳鄉的老家一趟,18日上午開車離開之後,下午就被人發現陳屍在六腳鄉媽祖大道旁的產業道路上,且車上還有焚燒過的痕跡。警方抵現場,在車上找到3桶松香水,初步研判黃是以松香水自焚,不過詳細情形有待釐清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一名駕駛昨日下午3點多行經六腳鄉媽祖大道旁的產業道路,發現前方的道路被一輛轎車完全擋住,下車察看後才發現,車上駕駛座的男子的衣服已經焦黑,下得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消人員抵現場後,確認男子已經明顯死亡,先在車內找到了3 桶松香水,接著又在後車廂找到2桶松香水,研判是以松香水在車內起火,但是儀表板和方向盤都沒被燒毀,且車內只有遭燻黑,所以詳情還需等火調課人員進行釐清。

警方依據車內證件循線找到了黃男家人,死者女兒提到,父親只有說要回六腳鄉的老家看看阿公,所以單純以為爸爸只是返家一趟,不料就接到警方來電,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