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哲全「寫生與造境」水墨畫創作展 台南一週登場

▲郭哲全「寫生與造境」水墨畫創作展,即日起至4月25日,在「台南一週藝文中心」2樓展出,歡迎參觀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郭哲全「寫生與造境」水墨畫創作展,即日起至4月25日,在「台南一週藝文中心」2樓展出,歡迎參觀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以水墨山水花鳥為主題的郭哲全「寫生與造境」水墨畫創作展,即日起至4月25日,在台南市北區臨安路321號「台南一週藝文中心」2樓展出,歡迎愛好水墨藝術的朋友蒞臨觀賞。

郭哲全1973年出生於台南,國小畢業於立人國小美術班,2005年取得長榮大學視覺藝術研究所碩士班藝術碩士,現任長榮大學書畫藝術學系專任助理教授,台灣南方墨藝學會常務理事、台南新象畫會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郭哲全2005年起,分別在兩岸三地各大美術館藝廊,及藝文中心舉辦個展及聯展逾40餘場並獲各界好評及收藏。

這次展場在台南一週藝人中心,該中心於民國70年初在台南創刊的台南一週社區報之延伸創設的藝文中心,其展場空間有6層樓百餘坪,是一座免費提供場地空間給予各藝術家作品展覽和交流的平台,目前除書畫、版畫、文物、藝品及精品,一樓設置咖啡、品茗。並在地下室提供可演講,座談會、同學會、讀書會之用的空間場地免場地會費提供各界使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