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大麥町寶寶鼻子有顆甜蜜愛心 最愛看《101忠狗》!

 

w i l e y (@hi.wil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麥町Wiley有個非常特別的特徵,他的鼻子周圍的黑毛看起來就像「愛心」,無論睡覺、玩耍、討吃永遠都「愛心示人」,這樣的巧合讓牠和媽媽的生活更加甜蜜蜜。

Wiley一出生鼻子就有個特殊的心型,家人不確定長大後還會不會有,不過這顆心大概是跟定這隻汪星人了。Wiley是隻非常親人的小傢伙,每天都充滿活力,見到誰都想一起玩,每天也有許多人見到牠鼻子上的愛心而主動聊天、詢問,媽媽說,「大家一眼就看出愛心了,要安安靜靜地帶牠散步是不可能的,但是牠也很喜歡受到關注。」

 

w i l e y ♥(@hi.wil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Wiley喜歡跟家人一起去登山郊遊,在家時最愛看《101忠狗》,聰明的牠很早就學會坐下,所以每次想吃、想抱就會「坐下」。媽媽將Wiley的生活分享在Instagram@hi.wiley,現在才3個多月的小傢伙已經有將近1萬粉絲,大家都很期待自帶愛心的小寶貝未來有趣精采的生活。

 

w i l e y ♥(@hi.wiley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大麥町101忠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