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小巨蛋開賣戒「雪茄」 Lulu爆:她是個女生名!

2018年04月10日 13:22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宣布開小巨蛋演唱會,4月14日開始售票,7月28日開唱。開賣記者會上由《綜藝大熱門》班底Lulu、陳漢典主持,現場笑料百出。吳宗憲一登場,就開金口演唱經典歌曲,讓人想起他曾經是個「金曲歌王!」

吳宗憲1987年以歌手身份出道,入圍過三次金曲獎,更曾在第六屆金曲獎拿下「最佳方言男演唱人」,經典歌曲包含《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想起我》、《真心換絕情》、《有夢你會紅》。

▲▼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吳宗憲宣布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吳宗憲聊到過去「歌手當紅史」,曾經有一次在台南百貨公司辦活動,因為人潮太多,活動一度被警方取消,讓粉絲擠在百貨各處,萬人空巷,他笑說,「一開始都簽吳宗憲全名,拉出來畫一顆星星,後面寫時間日期,最後只簽Jacky Wu。」

為了這場演唱會,吳宗憲誓言要少抽點雪茄,被一旁的Lulu虧說,「雪茄是一個女生的名字嗎?」現場工作人員全笑翻,吳宗憲則解釋,「我今天開始少抽一點,但如果要我戒掉,我就要取消演唱會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