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炎亞綸現身西門「全程直播」 最後一個公開行程!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歌手炎亞綸發行最新EP《最想去的地方》,近期為了宣傳新作品跑遍大小通告,8日下午1點將現身西門聯合醫院廣場,舉辦專輯唯一簽唱會,《ETtoday星光雲》也將為粉絲全程直播,讓粉絲一起在線上參與!

炎亞綸2月推出音樂作品後,一連跑了2個月的宣傳,走了許多通告,對於主持人、記者的提問更是來者不拒,讓節目有了他總是笑料百出。宣傳期的最後一個公開活動,炎亞綸將在8日下午現身西門聯合廣場。

▲▼明星鍵盤手-炎亞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炎亞綸為音樂作品勤跑通告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明星鍵盤手-炎亞綸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炎亞綸《最想去的地方》專輯唯一簽唱會,將於8日下午1點在西門舉辦,為了不能到場共襄盛舉的粉絲,《ETtoday星光雲》將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粉絲團直播,請線上粉絲準時鎖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