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測值0.84被帶回警局飆高音痛哭 酒店妹太激動衣服滑落一邊

▲▼ 酒測值0.84被帶回警局飆高音痛哭 酒店妹衣服還滑落一邊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▲宋姓女子情緒激動且走路搖晃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苓雅區一名20多歲的宋姓女子,5日凌晨喝酒後騎車上路,被巡邏員警發現,要她下車攔查酒測,但她連走路都走不穩,情緒失控飆高音尖叫又痛哭,右邊衣服還不小心滑落,員警只好先將她帶回警局,經酒測後酒測值為0.84毫克,全案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該名宋姓女子在酒店上班,5日凌晨喝醉酒後騎車上路,但因為行車搖搖晃晃,被巡邏員警攔下,不過穿著黑色薄外套及黑色長褲的她,卻情緒激動飆高音大哭,為閃躲鏡頭走路還差點跌倒,右邊的衣服還不小心滑落露出內衣,員警為保護她隱私,先讓她坐上警車帶回派出所,期間還是不停飆高音啜泣。

宋姓女子到派出所後,情緒稍微平復,但疑似又在打電話給親友訴苦時,情緒再次激動起來不斷哭泣,員警怕她可能會昏倒,先請救護人員檢查是否有傷勢,最後確定人沒有大礙,不過酒測值達0.84毫克,已經明顯超標,全案將依照公共危險罪嫌移送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