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約會請吃肯德基狂聊硬體 工程師被刪好友:女生這麼物質?

▲▼約會請吃肯德基狂聊硬體 工程師被刪好友:女生這麼物質?。(圖/翻攝自微博/666視頻)

▲工程師約下次看電影,卻慘遭女方打槍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對岸一名男工程師想交女友,日前在同事介紹下與一名女子約會。當天,對方說想看電影,他說自己都上網看盜版,後來請客吃肯德基,還滔滔不絕地聊著硬體,過程看似順利,不料當晚回家就被刪好友、退飯錢,讓工程師不禁感慨自己是農村家庭出身,「可能出身窮就是錯」掀起熱議。

這名工程師在網上分享慘痛的相親經歷,說自己月入超過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.6萬元),身高176,為人踏實又努力。在同事介紹下,好不容易有機會跟一名文靜又有禮貌的女孩子約會,不料下場卻慘兮兮,「其實想想,可能她是嫌棄我沒錢吧」。

工程師說,約會當天女方說想看電影,他嫌看電影很貴,自己都上網看,但其實也只是說說,心裡是想買票看的,不料女方聽完立刻說不看了,讓他很無語。之後,女生問他平時有什麼嗜好,他則笑回「加班算不算」,接著請女方吃肯德基79元套餐。事後,他覺得2人聊得很來,回家主動約女方再出來看電影,結果卻被打槍。

工程師PO出2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女方劈頭就說「我覺得我倆不合適,以後不要再見了吧」,他則疑惑問「吃飯的時候聊得不挺開心嗎?」希望對方可以說清楚哪裡不合適,女方因此開始細數這次約會不合格的地方。

▲▼約會請吃肯德基狂聊硬體 工程師被刪好友:女生這麼物質?。(圖/翻攝自微博/666視頻)

▲女方退還100元人民幣,工程師秒按同意接收。

女方表示,第一次見面竟然吃肯德基,「我不是說非得去高檔餐廳,但最起碼去一個安靜點的地方」,「一路滔滔不絕(聊硬體),我都沒怎麼回你,你看不出來我不感興趣嗎」更何況第一次約會背雙肩包,頭髮看起來也2天沒洗,真的很誇張。

工程師解釋,背雙肩包是因為背著舒服,而且便宜耐用,頭髮沒洗是因為這兩天工作很忙,至於聊硬體是因為「我以為妳感興趣,我們有共同語言,我才說的」,直說:「我節儉在妳看來也是錯事」、「妳是不是很在意別人的眼光」、「女孩子還是不要太物質比較好」氣得女方聽完立刻用微信轉帳100元(約新台幣463元)晚餐錢,工程師隨即按收下,但也立即被刪除好友。

▼原PO把經歷分享到網上,一吐怨氣。

▲▼約會請吃肯德基狂聊硬體 工程師被刪好友:女生這麼物質?。(圖/翻攝自微博/666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