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匪欠債急付6000元利息 拿改造槍一夜搶2超商友義氣接應

▲▼遭搶劫的超商,案發後警方趕抵現場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遭搶劫的超商,案發後警方趕抵現場調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岡山地區一夜驚傳2起超商搶案,警方在12小時內火速破案,遭逮的19歲劉姓主嫌供稱,因為在外面積欠10多萬債務,要還6000元的利息,才會鋌而走險,而負責接應把風的蘇姓同夥則是義氣相挺,第一間超商得手5000元,第二間超商則是未得手,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順利逮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劉姓主嫌當時由同為19歲的游姓共犯騎車接應,獨自拿著改造手槍,進到大德一路某超商櫃台後大喊「我要搶劫!」得手5000元後,2人從容騎車離去,一個多小時後又到永安區保安路另一間超商行搶,但當時店員表示,「還沒有生意所以沒有現金。」隨即離去,而附近有派出所和保五總隊基地,事後仍從容逃逸。

當時超商店員說,「他一進來說『我要搶劫』,差不多10幾歲而已,很年輕。」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隨即在12小時內破案,先後在蘇姓及劉姓主嫌住處外埋伏逮人,並起出作案用的手槍、子彈。岡山分局偵查隊隊長曾順光表示,「由劉姓嫌犯提議,供稱因為他很缺錢,請蘇嫌負責接應把風在外面,說有積欠10萬債務到期,急需6000元利息。」才鋌而走險,而蘇嫌則是義氣相挺,最後雙雙被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