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少1分就捏10次蛋蛋」 國中狼師猥褻學生延押2月

▲ 英文變態狼師只要考試成績少於90分,少一分捏十下蛋蛋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▲桃園一名狼師會以分數當作藉口,趁機摸男學生下體。(圖/臉書我是中壢人提供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代課的陳姓英文男老師涉嫌性騷擾多位名男學生,還會以「考試少1分捏10次蛋蛋」方式摸下體,甚至還學生到家洗澡;由於市議員王浩宇接獲投訴後,整起案件才因此曝光。陳男被解雇後遭到羈押,法院認為他有再犯之虞,裁定延押2個月。

王浩宇去年12月接獲投訴稱,該名老師涉嫌對男學生騷擾,如果學生成績未達90分,就會用「未達到成績標準」趁機「彈雞雞、捏蛋蛋」,還會約學生到家裡洗澡、親吻,甚至是打給學生,逼對方說出「我愛你」,讓學生們都感到十分噁心,受害男學生畢業升上高中後才鼓起勇氣向師長反映。對此,校方得知消息後,也依法究辦並啟動相關調查程序。

檢方介入偵辦後,將狼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陳聲請羈押獲准;不過,由於3月初羈押期屆滿,桃園地院裁定延押2個月。陳男不服提抗告;高院撤銷發回桃院更裁,他也先行獲得釋放。

桃院近日再開羈押庭訊問時,陳男仍否認犯行,且前後說詞還不一,考量他有卸責情形,加上曾經在校兼任,還另在外面開設的家教班任職過,擔心還有和學生接觸機會,因此維持裁定延長羈押2個月。

▼陳師被裁定延押2個月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臉書)

▲桃園一名狼師會以分數當作藉口,趁機摸男學生下體。(圖/翻攝自「我是中壢人」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