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「3貼騎車」載小孩…後座2歲男童摔下車 直接被輾過

▲▼女子3貼載2童,墜落遭後車輾斃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▲女子3貼騎車,後座小孩墜落遭後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澎湃新聞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河北省定州市近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意外。一名婦人騎車載著2名孩童「3貼」上路,2個孩童分別坐在龍頭把手處和後座,結果坐在後方的小孩在行進間不慎墜落,後方汽車駕駛來不及反應,整輛車直接輾壓。

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女子騎著電動車載著2名孩子在路上行駛,後坐上的小男孩沒有坐穩,行駛過程中突然跌落在地上,後來緊跟著的白色休旅車駕駛反應不及,雖然有緊急停車,但車前輪已經硬生生從孩童身上輾過。

報導指出,事故發生之後,涉事駕駛和周圍民眾立刻將男童送到醫院救治,但小男孩傷勢嚴重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。定州交警大隊事故科透露,孩子才2歲多不到3歲,「傷得不輕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