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女誤信私人教壇精神異常 賣場外痛哭:我要到花蓮找師父!

▲▼嘉義女誤信私人教壇精神異常 賣場外痛哭:我要到花蓮找師父!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▲賴女出門想找師父,卻在路邊痛哭。(圖/記者謝侑霖翻攝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一名20多歲賴姓女子誤信某個私人教壇後,整個人精神異常,聽不進家人的話也無法工作,日前又突然一個人跑出去,想要去花蓮「找師父」,結果在一處賣場外痛哭失聲,所幸熱心民眾報警,才由家人接回。

嘉義市八掌派出所日前接獲報案,稱有名女子獨自坐在仁愛路上的超市賣場外哭泣,趕抵現場後便先安撫情緒,並了解發生了什麼事,不過她講話不清不楚,仔細聽了一會兒才知道她自己一個人要去花蓮找師父,後來透過女子手機連絡上家人,才知道賴女近幾年精神狀況不太穩定,因此先行將她帶回派出所暫時休息,待賴女的母親前來派出所帶回家。

賴女母親到達派出所後,眼眶泛淚地向員警哭訴,說女兒幾年前因誤信了某個私人教壇後,精神狀況就變得異常,即使家人不斷勸說也無法溝通,從那之後就也沒做任何工作,家人也不知該如何是好,只能將她留在身邊照顧,當天她趁家人不注意時獨自外出,幸好被熱心民眾發現,並由警方協助,相當感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