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死晨運老翁逃逸「接著去進香」 駕駛被逮:隱約感覺有撞到人

林男10日凌晨撞上晨運完準備返家的鍾姓老翁,竟然沒下車察看,直接去進香行程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林男撞到人後,完全沒有下車察看就直接開走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10日清晨5點多,一名66歲的林姓男子趕著往草屯鎮參家公司的桃園進香活動,行經大成國小前、中山路3段時撞上一名87歲鍾姓老翁,導致對方傷重不治,沒想到他卻肇事逃逸,繼續進香行程。警方昨日晚間將人逮捕,訊後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等罪嫌將他移送南投地檢署。

埔里分局調查,事發當時,鍾姓老翁剛剛晨運結束準備返家,但是沒有走天橋,直接穿越馬路時遭林男開車撞上,頭部、頸椎受到重創,地上血跡一片,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。至於肇事的林姓男子,不僅沒有因為撞人停下車察看,還直接頭也不回得開走,趕著原本要進行的進香行程。

事後,警方根據證物、調閱監視器循線找到涉有重嫌的林男,不過撥手機無人接聽,調閱手機基地台位置,找到林嫌的小客車,並於昨日晚間7點多將人查緝到案。

林男被逮後稱,10日原本放假,公司老闆、員工要前往桃園進香,但是其中1人臨時無法出席,自己被叫去湊人數,結果凌晨5點多出發卻撞上了鍾姓老翁,不過當時天色昏暗,只是隱約覺得有撞到人,但是沒有下車是趕著6點到集合地點。對此,員警們也直搖頭,「撞死人去進香,神明會保佑你嗎?」目前,全案依過失致死、公共危險等罪將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