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魔術師揉胸口愛!少年看鬼片「怕被殺掉」 洩慾後控性侵敗訴

男生,哭泣,猥褻,性侵,撿屍,強暴,被害者,男男,同性戀,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17歲少年與魔術師睡覺時,被對方撫摸胸部與下體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開設魔術工作室沈姓男子被就讀高二的17歲少年指控,深夜兩人一起喝啤酒、看鬼片電影後各自睡著,沈男趁少年熟睡之際,伸手撫摸胸部與下體,甚至脫下他褲子口交。少年害怕鬼片「先姦後殺」情節,不敢反抗,撐到清晨才向友人求助報案。法院因無證據顯示性侵少年,判沈男無罪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沈男於2016年8月6日上午11時許以兼差支薪方式,請少年至他的魔術工作室整理道具,盤點魔術用的材料,晚上兩人至夜市簡單晚餐,晚上11時許,他邀少年一起喝啤酒,各自睡著,期間他撫摸搓揉少年的胸部、下體,最後脫下褲子幫口交。

沈男出庭堅稱,沒有違反少年的意願,當時兩人喝了酒就睡在同一張床,在酒醉迷糊的狀態下,發生了親密的行為,但是過程中他完全沒有逼迫、也未使用暴力硬上,而且身材相比之下,少年身高比他高壯,假若他確實性侵對方,少年大可反抗。

然而少年指控,他當時完全清醒,但沈男以為他睡著,半夜做出侵犯的行為,他雖然沒有言語表示拒絕,但身體不斷扭動反抗,想到睡前和老師看的鬼片電影情節,女子遭人性侵後殺害,內心擔心假若反抗,可能也會與電影情節一樣,因此他撐到清晨5時才向友人求助並報案。

桃園地院判決指出,少年身高比沈男高了約10公分,且少年意識清醒,也不是無力反抗,甚至未明確表明「不要」與直接下床,難以認定少年是否不願意,因此無證據顯示沈男有違反少年意願,審結判處沈男無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