繆德生拔管離世 洪秀柱遺憾:痛失一位好兄弟

▼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,綁黃絲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反軍人年改團體27日清晨突襲立院,藍天行動聯盟秘書長繆德生攀爬建築外牆時重摔落地昏迷。藍天行動聯盟總召武之璋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證實,台大醫療團隊宣告繆德生腦死,經家屬同意,在今天14點50分拔管,待自然往生後轉移至殯葬處。對此,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表示,今天,我們痛失一位好兄弟;一位熱愛國家,堅持守護國家到底的好友,感到無比惋惜。

繆德生摔下時,因為傷勢太重,當下已沒有呼吸、心跳,送到醫院後緊急處理,現在是靠機器維持生命徵象,如果開刀,很有可能就會變成植物人。因此,家屬決定不開刀處理,並於5日14點50分拔管,待自然往生後轉移至殯葬處。台大醫院則表示,不便評論繆德生親友對病情的陳述,由家屬統一說明。

洪秀柱表示,遺憾聽到這樣的消息,當一輩子盡忠職守的軍公教警消同仁們,退休後慘遭羞辱、汙衊時,繆上校一直站在第一線衝鋒、捍衛眾人權益。今天,我們痛失一位好兄弟;一位熱愛國家,堅持守護國家到底的好友!感到無比惋惜。

洪秀柱說,繆德生用他的一生捍衛中華民國,用他的生命熱愛我們的國家,無私忘我地捍衛軍公教警消權益。我們永記。

▲▼▲▼繆德生上校祈福晚會,綁黃絲帶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