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在MWC 2018期間曝光一款有瀏海的 LG G7 Neo 旗艦機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CES 2018 期間,LG 高層已經透露重整行動業務,甚至新一代 LG G 系列手機可能也不會叫做 G7,不過從以色列網站 Ynet 曝光的一支名稱叫做 LG G7 Neo 的產品操作影片與規格,其實可以合理的判斷是 LG 已經放棄的 G 系列手機,至於是否會在市場上推出,目前還未有近一步消息。

LG 電子在CES 2018 宣布重整行動業務,MWC 2018 不會有新一代LG G系列產品推出,實際上 MWC 2018 期間,LG 推出的偽旗艦機,正是搭載高通S835 的 LG V30S,兌現承諾採用 ThinQ AI 平台。

不過同樣也是 MWC 2018 期間,以色列網站 Tnet 卻清楚曝光了一支產品名稱為 LG G7 Neo 的高階智慧型手機,外型與 LG V30 非常相似,只不過正面配備的是 iPhone X 一樣的 19.5:9 的 6 吋 OLED 顯示螢幕,同樣也有瀏海,採用 800 萬畫素自拍鏡頭、兩顆 1600 萬畫素主鏡頭,並提供指紋辨識模組,搭載的正是高通最頂級的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45,並擁有4GB RAM和64GB ROM,電池容量 3000mAh。

知名推特爆料客、同時也是 VentureBeat 的記者 Evan Blass 認為,這很可能就是 LG 取消推出的產品,而不是先前所預告,代號為「Judy」的旗艦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