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轄內16所國小近2000名學童 學甲警啟動護童勤務

▲台南市警學甲分局,關心轄內16所國小近2000名學童安全,總動員全面執行「護童」勤務。(圖/警方提供)

▲台南市警學甲分局,關心轄內16所國小近2000名學童安全,總動員全面執行「護童」勤務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學甲分局關心轄內16所國小近2000名學童安全,總動員全面執行「護童」勤務,分局長陳錦文親自來到學甲國小關心,發現校長蔡玉葉,率同導護老師與志工媽媽,共同喜迎學童寶貝們返校。

學甲分局指出,「校園安全」與「兒少保護」都是常見矚目議題,易引起大眾熱論與社會關心,特別是在「少子化」的世代,每個小孩都是父母親捧在手上的心肝寶貝,願任勞任怨無悔付出,台南市政府亦視同「重要資產」小心呵護,整合團隊力量確保他們快樂平安成長

學甲分局關心轄內16所國小近2000名學童安全,總動員全面執行「護童」勤務,分局長陳錦文指出,「護童」勤務,與現階段「安居專案」內涵所指「友善溝通平臺」與「互動回饋機制」不謀而合,亦即共同為學童建構「優質學習安全環境」為目標,他在現場發現家長接送孩童上學,均能戴上安全帽,親子將交通安全教育融入日常生活,這相當重要,也達到交通安全宣導預期效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