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上學啦還睡!哈姆太郎揹書包戴帽帽 嘴巴動不停:再5分鐘...

上學了啊還睡!鼠鼠揹書包戴帽帽 嘴巴動不停:再5分鐘...(圖/twitter:@udonchan0920)

▲嘴巴是怎樣XD(圖/Instagram:@udonchan0920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突然看到以前當學生時的自己了。日本一隻黃金鼠相當幸福,除了每天可以吃飽飽到處跑以外,牠有一個超巧手主人,總是可以「變出」許多時髦又可愛的造型替牠換上。其中牠戴著小黃帽、揹書包的影片在網路上爆紅,只見牠平躺在毯子上熟睡,嘴巴還像在「剔牙」般動不停,讓網友們笑問該不會是在說夢話?

這隻哈姆太郎名字叫「うどんちゃん」,目前2歲多,在Instagram上擁有3萬多粉絲,算是人氣相當旺的鼠鼠。不過會受到這麼多人喜愛也是有原因的,除了牠長得可愛以外,睡著的模樣又像「天使鼠下凡」,最厲害的是常常可以看到牠各種「角色扮演」,搭配天然呆的模樣,觀看人次都超級高;像是這支揹著書包睡覺的小短片,至今已經累積19萬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/快遲到啦!

 

うどんちゃん(@udonchan092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飼養鼠鼠其實有許多要注意的地方,舉例牠們其實視力並沒有太好,對高度的判斷力也很差,所以別把牠捧得太高或放置高處,牠會糊里糊塗往下跳;也不要突然地出現在牠眼前,鼠鼠會嚇到;再來是鼠類不需要「用水」洗澡,基本上只要勤換木屑和注意環境清潔即可。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千萬記得要「一鼠一籠」,不然不是生出一堆鼠寶寶,就是打架兩敗俱傷。

▼影/上學第二彈!

 

うどんちゃん(@udonchan0920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關鍵字: 老鼠黃金鼠哈姆太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