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憂鬱症女渾身酒味想不開 安平暖警及時救命

▲女精神疾患者一時想不開欲尋短,安平警方及時救命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四分局華平派出所日前接獲通報,有女子在大樓樓頂欲跳樓自殺,線上警員蕭堯文、王建煌立即馳赴現場,發現確有女子渾身酒味,跨坐於屋頂欄杆上,情況岌岌可危,員警伺機將其拉回房內安全處並安撫情緒,解除這場危機(圖/記者林悅翻攝)。

警方說,該名女子渾身酒味,跨坐於屋頂欄杆上,雖一旁有家人在場勸女子冷靜,然女子依舊故我,蕭等2員因情況急迫,不待消防人員到場,趁女子分心之際,即時上前拉住女子將其拉回房內安全處並安撫情緒。

經瞭解,該女因患有憂鬱、躁鬱等精神疾病,又遇車禍導致靭帶受傷,然就醫2年多,卻一直無法康復,才萌生尋短念頭。警方請家屬多加關心安撫,並請消防局救護人員進一步評估查處。

● 《ET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