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來速!湖北孕婦進電梯3分鐘產子!

▲眾人才剛剛把孕婦抬進電梯,孩子就呱呱落地了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眾人才剛剛把孕婦抬進電梯,孩子就呱呱落地了!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省一名懷了第二胎的孕婦周三(7日)清晨在家裡出現陣痛,家人立即將她送往醫院待產。未料大夥兒搭電梯前往產房期間,孕婦竟然就在電梯裡生下寶寶。全程只花了3分鐘! 電梯內的產科醫生、保全人員等人合力助產, 最後母子平安。

這名孕婦周三(7日)被家人送到湖北省婦幼保健院婦產科大樓。據院內保全人員李豔霞指出,當天早上她進入婦產科大樓, 在側門看見一名身穿羽絨外套,光著腿的孕婦被一名老人攙扶下車。她意識到這名孕婦快 要臨盆了,於是立刻打電話通知手術室電梯 到地下等候,同時呼叫其他人來幫忙。

孕婦下車後因為痛得全身無力而無法走路。保全人員於是合力將抬起祂,送入手術電梯。沒想到, 眾人入電梯後,娃娃就呱呱落地了!

之前一名剛巧經過張姓婦產科醫生張見狀,立即衝入 電梯幫忙。當時孕婦癱坐在地上,老人則抱著連著臍帶的男嬰。 張醫生趕緊接過男嬰,並查看男嬰的呼吸和身體狀況。由於胎盤還在產婦體內,張醫生一直保持著半蹲姿勢抱著男嬰,電梯門一打開,眾人立即將她和男嬰 送進產房。

產房醫生和護士立即為孩子處理臍帶、助產士將胎盤娩出,並縫合產婦產道撕裂的傷口。經過兩個小時的治療和觀察,母子平安。

從醫院監視器錄下的影片發現,孕婦早上7時49分在醫院婦產科大樓側門下車,至7時52分生下孩子,整個過程僅花了3分鐘。

張醫生指出,該名孕婦早上6時左右 在家裡就開始陣痛,但沒有引起家人的重視。 痛了一段時間才送來醫院。但在來醫院的路上,羊水又破了。家人指出,孕婦第一個孩 子從胎動到出生持續了十幾個小時。全家都沒想她生第二胎會來得如此突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