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穿上雨衣秒石化!汪星人變「彩色燙衣板」:天怎麼黑了?

▲穿上雨衣石化!汪星人變「燙衣板」 媽笑:你動一下好嗎。(圖/翻攝自汪汪仙貝)

▲好端端的,怎麼就天黑了呢?(圖/翻攝自汪汪仙貝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毛小孩穿上衣服和鞋子就像被施魔法似的,不是年齡退化,失去走路的技能,變得只會跳踢踏舞,不然就是直接雕像化。大陸有名網友日前就分享一段逗趣又可愛的影片,只見汪星人套上雨衣和鞋子之後,一秒變成彩色的燙衣板,愣在原地石化不動,讓媽媽當場笑到肚子疼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汪星人穿著藍綠色和黃色相間的雨衣,腳上踩著飛遜的銀白色布鞋,臉被帽子遮住一半雕像化在原地,「是誰?是誰關燈?」讓錄影中的媽媽忍不住笑說,「丸子~你動一動,沒有定住....我沒有定住你,你可以走啦」,但這塊燙衣板仍然穩穩的立在地板,畫面有夠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臉書粉絲團「汪汪仙貝」日前也貼出這影片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沒開聲音以為是張照片XD」、「不要玩狗狗!哈哈哈哈」、「我家的也是穿上雨衣就不會走路了」、「合理懷疑是假狗」、「柴柴造型的椅子嗎」、「丸子OS:天這麼黑是要我去哪?」、「敵不動 我不動」、「眼睛被蓋住當然石化」。

一穿上雨衣柴柴就石化了

一穿上雨衣柴柴就石化了

汪汪仙貝貼上了 2018年1月28日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燙衣板羽衣石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